七月初酒

爱情是个消耗品

如果没有时间和累积

说不定我会很爱你

【Evanstan 】嘿,你的Chris ,不,是你的Chris。

RPS RPS RPS!

都是脑洞不喜慎入


————————————————————————


Sebastian 这几天很是苦恼,这让又一次为了增肌而摆在眼前的鸡胸肉变得更加难以下咽。

当然,当然不是拍戏的问题,拍完整个美国队长系列之后,即使是第一次进入复仇者联盟的剧组也不那么陌生了。

比起认识了更多的超级英雄之外,有一个更加迫在眉睫的问题。

他今天的戏份不多,上午的差不多已经结束,如果顺利的话,只剩下最后几个镜头,现在是其他复仇者们的时间,他拿掉塞在冬兵屁股口袋里的几把道具刀枪,艰难地在场边坐了下来。

他拿起毛巾按了按脸上的汗,忍着把两鬓的头发别到耳后的冲动——老天,他要是敢这么做绝对花不了三秒钟就要被他的妆发小分队包围——他可不想再被Scarlet 嘲笑了。场中间正在上演雷神和队长的对手戏,几台机位按部就班的移动着,Sebastian 看着这两个大个子隆起的胳膊和胸肌,捏了捏自己努力锻炼出来的手臂,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他们每天都吃的什么!肌肉精吗?

“Hey man——”Anthony Mackie 背着他的迷你飞行器走过来,在他旁边坐下,“又在看你的超级英雄了?”

Oh god 放过我吧……Sebastian 的大眼睛几乎要整个耷拉下去了,自从在某个采访里玩了那个愚蠢的快问快答游戏,猎鹰大概是指着这个笑他一辈子了。

“别不好意思。”Anthony 朝他挤了挤眼睛,“你眼神儿都快长在他身上了。”

Sebastian 抽出插在大腿旁的匕首朝他比划着——闭嘴,不然……

“Cut——” 导演从镜头后面站起来,他俩的注意力也被成功地吸引了过去。

“Chris,你应该……”

场中的两个人同时转头看过去。

“呃……Chris Hemsworth 。” 导演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 Anthony 发出一声短促的笑声,“过两天星爵也要进组了,三个Chris哈哈哈哈哈……”他伸出手比划了几下,“导演大概得给他们排个号,Chris one Chris two Chris three 什么的。”

Sebastian 在心里猛点头。

他和Chris Evans 差不多同时进组,而在过了几天雷神到来之后他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Chris……”

两只金毛大狗狗同时转头,看清楚是他之后另外一个人就笑着走开了。

我得想个办法区分他们……

Sebastian 第52次这么想。

弄个代号什么的。


“Steve?” 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这个,但他立马否决了这个想法,这太drama queen 了,用RDJ的话说——奥这家伙入戏太深了。Steve Rogers 是Steve Rogers ,Chris Evans 是Chris Evans,他总是会强迫自己把这两个人区别开来,尽管有时候两个身影会不自觉的重叠在一起。

“Sebby ?” 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紧跟着一个冒着热气的身子坐了下来,“怎么了?我听见你叫我……”

Oh god——Sebastian 这下真的想抱住头了——他刚刚居然真的叫出来了?感谢上帝头发遮住了他发红的耳朵。

“呃……”他的眼珠朝左下方转了一下,还差点咬着了舌头,“我在想……用什么方法区分一下你和——” 他伸手指了指在和导演交流的雷神,“你知道的,叫Chris 的话总是……”

“没关系的。” Chris 朝他咧出一口白牙,伸手把他脸上沾着的一根头发拈开,“我知道你是叫我。”

“Kiwifruit ?” Sebastian 脑内电流过载了零点几秒后蹦出一个单词。

Chris明显愣了一下,想起这是某个东方国家的粉丝给自己取的昵称,然后笑了起来。

“我现在可没留胡子。”

“Kiwi ” Sebastian拿着他的灰绿色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他——太可爱了,Chris 在心里想。“kiwi 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ris 又发出了他的招牌笑声,并伸手拍了拍Sebastian 的胸。

“说真的,以前……以前你们拍复仇者的时候,是怎么区分的?”
Sebastian 好奇地问。

“Umh —反正Loki一般叫的都不是我。”

“You punk ” Sebastian 翘起一点嘴角小声的说。

“Jerk ” 拍胸的手伸到背后搂住了肩。



好了,这下只剩下Chris two 和 Chris three了。Anthony 朝天翻了翻白眼。

评论(16)

热度(289)